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作家相片msrp1912

心理治療師公會換屆學術交流

於5月28日刊登於澳門日報


心理治療師公會換屆學術交流


澳門註冊心理治療師公會日前舉辦“傷痛、復原與再生”精神心理醫療學術交流研討會暨第二屆理監事就職典禮,近一百五十人線上及現場參與。研討會旨為探討精神創傷對個人生命歷程的影響及尋求和解方案。


會議邀請來自內地、香港、澳門、台灣地區和美國知名精神心理醫療專家、學者,分享在精神心理醫療領域的臨床經驗及研究成果。


公會會長蔣政欣致辭稱,過去三年會員同業在不同層面繼續服務社會,扎根社區支援抗疫工作,協助居民度過難關。未來,公會將續為本澳居民提供多元化的心理服務和支援工作,為同業搭建更多專業交流合作平台,推動本澳心理治療行業的持續進修及發展。


公會第二屆理監事成員在中聯辦宣文部綜合處副處長級助理劉銳、衛生局代表兼精神衛生委員會主席郭偉德、社工局家庭服務處職務主管朱莎莎、教青局代主任歐陽展達、立法議員黃潔貞,公會榮譽會長吳在權、榮譽會長兼立法議員陳亦立、榮譽顧問譚繼祖等嘉賓見證下宣誓就任。



57 次查看0 則留言
文章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